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即時訊息-婦人駕車合掌膜拜導致偏向翻車 屏警籲用路人專心開車





駕車不專心會發生各種意想不到的事情,日前屏東縣萬丹鄉即發生一起讓人莞爾的交通意外事故,幸好當事人僅造成多處擦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一名陳姓婦人獨自駕駛汽車,行經萬丹鄉堤防路時,忽見前方有間土地公廟,即放開方向盤雙手合掌拜拜,沒想到車子這時卻偏向撞及廟前石階車輛翻覆,警方籲請用路人應注意行車安全。
家住高雄的陳姓婦人日前大清早650分許開車至屏東辦事情,行經萬丹鄉水仙村堤防路時,見河堤旁有一座土地公廟,很虔誠的即雙手合掌膜拜,沒想到車子方向盤卻偏向擦撞土地公廟前石階,致使整台車失控翻覆橫躺在路上,幸好陳婦僅手腳多處擦傷,當時在附近民眾見狀趕緊報警處理,屏東警分局車禍處理小組員警獲報到場,經對陳婦實施酒測後,未發現陳婦有酒駕情形,經研判這起肇事主因應是陳婦未注意車前狀況所致,警方呼籲用路人駕駛車輛時應專注駕駛,並握好方向盤及隨時注意車前可能發生的臨時突發狀況,以免發生意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