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即時訊息-29歲男拉K導致膀胱縮小 每5分鐘尿一次還有血尿

 



8282345分竹北分局二組組長張自盛及巡官樊意文執行擴檢勤務時,於竹北市長青路一段10號前發現林男(74年次)駕駛重機車逆向停於對向車道中央與朋友聊天,便欲前往勸導男子離去。
有多次毒品前科之林男見警方前來,以為是要來逮捕他,便配合交出機車置物箱內之5小包安非他命(2.76公克)1瓶神仙水,坦承持有毒品。
林男至竹北分局豐田派出所接受警方偵訊時,每隔5分鍾即因尿急而要求暫停詢問筆錄,員警以為其是想藉機會脫逃,林嫌才向警方坦承,其因之前長期拉K拉到膀胱萎縮,導致頻尿,每天必須跑廁所上百次。且因林男膀胱嚴重受損,無法正常排尿,有血尿情形,導致雖想尿卻尿不出來,連要採集尿液驗尿都耗費好大一番功夫,看得警方直搖頭,直嘆毒品真的是害人不淺,全案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分局長葉志誠提醒民眾:「拉K一時,尿布一世」,濫用K他命嚴重,會造成膀胱炎、血尿、頻尿、傷害腎功能,甚至得包尿布、帶尿袋過生活,切勿讓毒品纏身毀了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