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即時訊息-竹市警舉辦創意繪畫比賽 吸引各方好手齊聚「彩繪竹警」








新竹市警察局為了讓就讀及居住於本市且對繪畫有興趣之青少年,能瞭解警察工作,特別於821在市警局規劃刑案現場跡證採集、霹靂小組射擊表演、受理報案及指揮派遣系統等7個參訪站,透過定點參訪活動,藉以瞭解本局相關勤業務作為,使青少年成為治安小天使,更進一步協助警察,進而於活動過程中發揮創意畫筆,體驗藝術美學創作樂趣,共同為新竹市警察局留下歷史的彩繪風貌。
    活動中並安排「預防犯罪金頭腦有獎徵答」及「廉政法令、反貪、防貪、肅貪等宣導」,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從參訪中達到保護青少年安全預防犯罪宣導之效果。
    本次比賽為期3天,分為油畫組、高中職學生組及國中學生組,最高獎金達到新台幣10,000元圖書禮券,更吸引了師大美術系、新竹教育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新竹女中及建華國中美術班等各方在地好手舞動青春彩繪之筆,以創意勾勒新竹市警察局廳舍及人文之美,讓百年廳舍建築呈現更親民的風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