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人物特寫-警專實習生結訓感言 Q版插畫大感動






太平警分局新平派出所四位警專實習生廖承宥、陳威蒼、洪政耀、楊明憲,今(22)日就是暑期實習結訓的日子,隨即將重返校園,他們利用暑假實習期間學習及體驗警察工作,藉由跟學長、姐們的勤務運作,將理論及實務結合,為日後工作奠定基礎。其中實習生廖承宥把他實習期間對派出所學長、姐們的瞭解、習性及特色用簡單又活潑的筆畫勾勒出來,並將這Q版圖畫送派出所做為紀念,筆觸生動有趣,讓所內的同仁超感動的。
八年級生的廖承宥,警專32期,在升二年級的暑假到新平派出所實習,這段期間將他對學長、姐們的特徵、綽號及招牌動作一一的利用巧手勾勒出來,Q版人物生動又可愛,同仁們看到都超級感動,紛紛上前找出自己的人物和特徵,如所長黃方淵斯文又帥氣、綽號小叮噹的副所長葉翰璋Q版造型超「卡哇伊」、綽號小白兔的白定岳招牌擺手動作超自然、酋長「馬孟」的謝敏捷一副氣拔山河模樣,渾然天成。還有!還有!四位實習生的小卡片也讓人眼框紅紅,真是太有才了。
廖承宥表示,自己平常喜歡畫畫,心想實習期間受到學長們照顧及指導,勤務中也常提醒我們要注意安全,在互動中自己將觀察學長們特徵一一入畫,想說送一個小禮物,感謝他們的照顧。
新平所黃所長表示,這四位小學弟個個年輕又充滿活力,將來都是警界的新血,對維護社會治安均充滿熱忱與展望,希望這段期間讓他們可以體會警察工作的特性,理論與實務結合,相信對治安工作絕對有正面的幫助與影響,也非常感謝他們這段期間的幫忙,也給派出所同仁的美好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