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警察廟」中元普渡 潮州警友會贈米百包助困苦家庭




屏東縣潮州分局為順應時節中元普渡,歷年來都由分局長親自焚香祈福保平安。7日下午2點由分局長張偉中帶領各組、隊、中心及所內同仁及義警、民防、義交、志工及潮州戶政事務所人員等,在全台唯一的「警察廟」舉行中元普渡祭祀活動,齊聚祝禱,場面莊嚴隆重。祈求分局局務平順、同仁工作順利平安更為澎湖空難及高雄氣爆受難者一起集氣,祈福平安。
今日於全台獨一無二的「警察廟」,舉行中元普渡敬神拜拜,現場準備了三牲五果各式泡麵零食及白米百包等祭品,普渡十方孤魂,並焚燒銀紙給「好兄弟」使用。屏東縣警察之友會潮州區辦事處主任楊景財、副主任郭鎮雄更大方捐贈白米百包,幫助在地困苦家庭。楊主任並表示「將米送給清寒家庭、獨居老人,藉此拋磚引玉希望有更多的善心人士一起來關懷弱勢貧苦的家庭,能幫多少算多少。」
分局長張偉中現場表示感謝屏東縣警察之友會潮州區辦事處主任楊景財、副主任郭鎮雄捐贈白米百包,能適時發揮愛心對弱勢家庭伸出援手,善心難能可貴,普渡後將分送給弱勢家庭,讓社會邊緣家庭,都能感受到社會關懷與溫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