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即時訊息-【富二代組暴力集團囂張砍人砸店 還PO臉書炫耀 遭屏警瓦解移送法辦】






屏東分局於9月間獲報在屏東市廣東路發生一起20幾名青少年械鬥案,經大批員警趕到現場處理,發現有多名男子遭利器砍傷,其中一男子右手腕幾乎被砍斷,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追查,發現該暴力集團行徑相當囂張,遇到糾紛或看人不順眼,立即透過LINE、臉書…群組快速串連糾眾到場助陣,動輒就有120名青少年聚眾鬧事、砸店、恐嚇及砍人等情事,經長期積極蒐證後,發現有多位民眾及店家受害,立即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並於昨(18)日上午調派50名警力兵分多路,將主嫌郭○○等9名成員逮捕歸案。
屏東市廣東路上於今年926日深夜,發生一起20多名青少年在械鬥案,屏東分局立即調派多名員警到場,現場警方到達時,逞兇的男子已逃離現場,遺留多名遭利器砍傷男子,其中一名蘇姓男子的右手更是幾乎遭砍斷,將傷者送往醫院救治後,警方立即組專案小組積極偵辦,發現這件械鬥起因係男子郭○○,平時仗著家中有錢,豢養一群無所是事的青少年組成暴力集團。平時仗著人多勢眾,曾多次集結340名男子藉故騷擾夜店,如果遭店家出面制止,就以LINE、臉書及微信通迅軟體呼朋引伴砸店,並恐嚇店家不得報警,否則會再報復等行為,蘇姓被害人的朋友就是在案發前一天晚上,在夜店與郭嫌小弟發生糾紛,令郭嫌等人十分不滿,郭嫌因而四處尋找蘇男朋友下落,不幸的剛好被郭嫌在臉書中,發現蘇男這群朋友們,次日在廣東路朋友家慶生,郭嫌立即召集小弟230名前往找他們報復砍人。
警方專案小組調查發現,屏東市多起店家、民眾遭郭嫌等人砸店迫害,更有些被害人不敢出面報案,因而停止營業,幸警方積極長期蒐證完備見時機成熟,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統合屏東縣刑警大隊、東港、枋寮、潮州分局偵查隊及臺南市刑大、高雄仁武分局偵查隊等50名警力兵分多路,同步搜索、拘提將郭嫌等成員共9人逮捕到案,並搜出逞凶刀械、棍棒及瓦斯槍等證物,全案詢問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警方在這次查緝行動中,發現郭嫌行徑甚為囂張,常率小弟拿著棍棒當街嗆聲及糾眾圍路等惡劣行徑,幸好警方懲奸罰惡即時將這暴力集團瓦解。
屏東分局長張偉中表示:社會治安是不容歹徒為惡之存在,警方只要得知有暴力、犯罪等行為,必會盡全力澈底剷除暴力勢力,以淨化治安,讓居民能夠享有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為此籲請社會大眾,若發現居家附近有可疑人事,請撥打110報案,警方必會派員前往處理,希冀在警民合作下,共創優質的居家生活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