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即時訊息-水上分局用心提升服務 設置"水上i 警政—在地警政服務APP"








水上分局為加強為民服務,及暑假期間青春專案網路宣導,設置多元載具「水上i警政-在地警政服務APP」上架網路google Play商店,供民眾免費下載使用。
      本案多元載具「水上i警政-在地警政服務APP」係委由高雄港務警察總隊同仁免費研發設計,建構完成後於網路google Play商店提供民眾免費下載使用,並由各派出所加以推廣本項創新作為。
APP內容簡介:
「水上i警政_在地警政服務APP」,提供嘉義縣太保市、水上鄉、鹿草鄉等地居民或網路朋友一個在地警察治安報案資訊,本程式功能區分如下:
1.嘉義縣警察局水上分局各服務據點,電話即時報案、地址、連結GOOGLE MAP位址。
2.連結水上分局全球資訊網。
3.警政署協助維護警政治安查詢(官網連結)。
4.110119()障簡訊文字報案功能。
5.110165、水上分局勤指中心報案撥號。
6.犯罪預防宣導專區、懶人包(超連結)。
7.青春少年行:提供嘉義縣在地青年觀光文化資訊(超連結)。
8.青春少年行:提供嘉義縣地方電子報,推廣在地政策資訊(超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