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人物特寫] -【關山警所長鍥而不捨1日內尋回失蹤少女 @ 家屬感恩在心頭!】




1271150分許,在關山分局武陵派出所所長林嘉祥鍥而不捨的訪查下,順利找回失蹤多日之少女,並通知心急如焚的家屬至所內將其帶回,家屬連聲感謝警察的用心,讓他們一家人得以在農曆年前團圓過好年!
12618時許,有一騎乘電動四輪車的男性身障人士至武陵派出所報稱「我的女兒於23日放學後,到現在都沒回家,因我行動不便,請警察幫幫忙」,所長林嘉祥從他說話的語氣中,就感受到身為家長那種擔憂急迫的心情,當下立刻向其深入了解少女平日交友情形、對象及活動範圍等狀況,以掌握其可能的去處及行蹤,詳談後,林所長隨即於村內找尋,並一一的詢問其同學,終於在同學口中得到重要的線索「她可能在海端」!林所長立刻馬不停蹄的驅車前往少女同學所述地點找尋,但戶內無人應答,經詢問隔壁鄰居,這幾天確實有看到年輕的女孩在戶內出入,林所長為避免打草驚蛇,先返所,於271150分許再次前往訪查,正所謂「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順利找到該名失蹤少女並帶同返所,經詢問之下得知,因跟朋友出去,太晚沒回家怕被責罵,所以就住在朋友家中,真的很抱歉,讓大家擔心,少女父親看到女兒,心裡真的是又驚又喜,驚是警察真的好厲害,一天就找回自己心愛的女兒,喜是看到女而毫髮無傷的回來,真的太感謝警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