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即時訊息] -【毒犯遇北市保大臨檢 緊張丟包又衝撞拒捕 仍難逃法網】





臺北市保安警察大隊第一中隊小隊長吳嘉葳、警員林侃輝、施性旭、劉家佑、顧憶東、林宏偉、洪輝武等7員,於1115時許在建國南、辛亥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時,遇楊姓男子駕駛黑色自小客車,在路檢點約30公尺丟棄毒品咖非包,該男子行經路檢點非但不減速,又試圖衝撞,幸好小隊長吳嘉葳反應靈敏,以三角錐阻檔其衝撞以保護執勤同仁之安全,楊男被查獲後又拒捕並摔壞警方攝影機,最後被警方壓制依法上銬逮捕,全案依法偵辦移送。
警方調查,79年次楊嫌從事服務業,毒品咖啡包乃於至酒店消費時向綽號「阿毛」之男子以5,000元購得20包,因自知遇警方臨檢可能會被查獲,所以才會臨時起意丟棄毒品,因為動作過於明顯,且其丟棄之毒品並非一小包,而是用塑膠袋裝20包咖啡包,其咖啡包外面裝印有「掛耳式濾泡咖啡」使用說明方式及圖案,經員警一摸便知是假的,其包裝雖精美,仍破綻百出。
警方呼籲,近來毒販為躲避警方查緝,將K他命等毒品混裝在「三合一即溶咖啡包」內偽裝販售,民眾於使用該類產品時,應審慎來源,以免誤食,毒品除對人體健康具重大危害性,更易衍生相關社會治安風險,臺北市保安大隊秉持一貫落實執行各項勤務精神,持續對危害人民健康之「毒品」列為查緝工作重點,以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