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人物特寫] -【從臉書發覺善心 @ 民眾響應關員警懷弱勢活動】





一名住在楠梓土庫的林小姐,在社群網站上,看到旗山分局的臉書粉絲團「旗警蕉甘心」,知道旗山分局長期關懷弱勢家庭,也知道不少善心團體長期捐贈物資供旗山分局轉贈給轄區需要關懷的弱勢家庭。因此,林小姐特地從楠梓開車到旗山,捐贈了155公斤的白米給旗山分局,為關懷弱勢家庭的活動貢獻一己之力。林小姐也帶著親友的三個小朋友,一起參與捐贈愛心白米的活動,小朋友們知道要將愛心白米捐贈給需要幫助的人,合照時也開心的比了「ya」的手勢,除了將愛心散播出去,也體驗了幫助別人的快樂與幸福。
    旗山分局長期深入轄區偏遠地區,關懷弱勢家庭,透過善心團體,募集日常物資,經由轄區派出所及鄰里長通報的關懷案件,由分局長陳宗能親自帶領勤區同仁、志工前往關懷,並將社會大眾所捐贈的物資轉贈給需要的家庭。
    林小姐的善心響應,代表著旗山分局關懷弱勢活動獲得民眾的認同與肯定。未來旗山分局仍然會持續深入山區偏遠地帶,將社會大眾的愛心、善心傳遞到每一個角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