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人物特寫] -【基隆警發現貧病父子 @ 熱心申請協助寒冬送暖!】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中山派出所警員張春茂,日前於勤區內執行家戶訪查勤務時,發現勤區內中山一路住有一對黃姓父子,父親(64)目前患有胰臟癌未期,而其子(39)本身是中度智能障礙,平常以打臨工為生,其租屋內的擺設相當的簡陋,只能以簡便的爐具來烹煮飯菜及熱水等。而其子因要照料重病在床的父親,無多餘的力氣及時間外出工作賺錢,所以家中的開支及父親的醫療費用等,都只依賴政府所給予的身障補助來度日、處境堪憐。
警員張春茂得知後,立即向張榮發基金會申請協助,而該會人員也在了解黃家情況後立即會同中山派出所警員李基菖及張春茂前往該址訪視,並捐助款項及物品等,對於警方及協會人員的訪視及幫助等,讓黃氏父子感到相當的溫馨及感謝,左右鄰居看到居然是派出所員警、主動幫助這對貧苦的父子,直誇兩名員警真是大好人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