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即時訊息] -【"關懷弱勢、正向鼓勵" @ 桃警青少年學習勵志營】







桃警少年警察隊今年寒假邀請內壢高中「向日康輔社」同學與參加「少年心、關懷情」學習勵志營活動的青少年,一同將愛心及歡樂傳播給社會福利機構的服務對象。
康輔社的同學們規劃了多采多姿的表演節目,包括時下最夯的「小蘋果」舞蹈、活力四射的帶動唱與團康遊戲、優美的鋼琴演奏,還有新生一展歌喉演唱「給我一個吻」、「永不退縮」等歌曲。
本次活動前往龍潭區怡德養護中心及觀音區心燈啟智教養院,活潑又充滿朝氣的笑容溫暖了寒冬中的人心,大家陪同養護中心長輩們一起參與「慶生會」,與身心障礙院生玩團康遊戲,並挽起衣袖協助大掃除,迎接乾淨舒適的羊年。
「少年心、關懷情」學習勵志營活動舉辦15個梯次以來,陸續邀請生命鬥士漸凍人蕭建華、獨臂舞手王蜀蕎、輪標舞國手林秀霞及全球熱愛生命獎得主劉麗紅等人演講,分享他們不屈不撓的奮鬥歷程,鼓勵學子們正面思考,在人生旅途中勿因一時的挫折而灰心喪志;並帶領轄內國、高中生前往觀音愛心家園、怡德養護中心、弘化懷幼院及祥育啟智教養院等社會福利機構進行志工服務,受益人數已逾三千餘人次,受到家長與學生的高度肯定。
去年底升格直轄市的新桃園,桃警團隊不僅拼治安,也十分注重轄內青少年的品德養成,持續在寒暑假期間舉辦富有教育意義的青少年高關懷活動,至社會福利機構關懷身心障礙者或安養的長輩,希望孩子們除了課業以外,從小培養同理心,更為慈悲的情操,將來能讓為這個社會投注更多正向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