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即時訊息] -【大湖警分贈反光QR Code手環 @ 服務弱勢朋友尋求協助】








獨居老人、教養院孩童及街頭遊民,都是社會中的邊緣人角色,他們的共通點是,沒有能力主動求助,需靠政府完善的通報與救助系統,並提供必要的協助,必要時須強制執行安置與醫療救治。
    基於轄內廣愛教養院院生及獨居老人走失,常有耳聞,尤其在黃昏、清晨光線昏暗下走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上,令駕駛人措手不及,險象環生,發生無法弭補的傷害。大湖分局分局長林振明有鑒於此,要求所屬,集思廣益尋以尋求解決之道,因此特別採購100QR Code反光手環,於129日上午10時偕同大湖警察志工中隊至廣愛教養院主動贈與轄內廣愛教養院院生及獨居老人,手環除採用反光材質增加本身之安全外,更內建QR Code (建立相關單位聯繫資料及網頁連結),防止走失時找不到聯繫管道,而生憾事,受贈廣愛教養院院長及獨居老人也紛紛向警方貼心的服務感謝不已。
    大湖分局長林振明期盼藉由本次的活動能拋磚引玉,也希望各界愛心社福團體也可以隨時聯繫參與,幫助社會更多弱勢需要幫助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