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即時訊息] -【母帶兒行竊多時 @ 埋伏員警逮捕訓斥荒唐】






草屯地區一名劉姓女子,多年來進出派出所成為家常便飯,長年無業,以偷竊維生,經常竊取車內財物,零錢、3C產品等價值性物品。經調查犯案被抓後都將竊行推給未成年兒子,去年中正派出所將他移送3件竊案、10件函送法院偵辦,11110時又搭載兒子到夜市偷取娃娃機內物品遭埋伏員警查獲法辦。
劉女有多次竊盜前科,因曾經在夜市打工趁機複製娃娃機鑰匙備用,等隔日白天再搭載兒子去竊取娃娃機有價值的物品,母親則在一旁把風。據業者報案表示,機台每週在夜市擺設3天營業,沒載走才讓竊賊有機可乘。
母把風教兒子偷竊,遭中正派出所員警現場逮獲。員警到他租屋處查贓,取得手機3支、手錶等物品,員警眼見家中物品很多應該是贓物,但非本案無證據沒辦法查扣,經訊問母子坦誠共行竊3次所得5百至1千元不等。員警訊問時還不時使眼色給兒子打訊號,但員警已經在該處埋伏多時全程蒐證,這次讓她無法狡賴再推給15歲的兒子,承辦多次熟識的陳、洪兩員警也在場訓斥犯行,不良示範還親自帶兒子行竊多次,非常不該。
據員警得知,該女子家庭不正常,所生的3個孩子可能都不同父親,生活上常偷竊外或者由外面男友支助,希望社會局或善心團體能介入協助才是辦法,昨11日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