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即時訊息] -【單親金孫將阿公「愛的金援」購K毒被逮 @ 慈母不捨錯愕落淚】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保安大隊第五中隊小隊長顏東平、陳金宏、涂格閩等三人,於142250分許,巡經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29號,發現一名男子從大樓出來,該男見警車經過刻意低頭並站立在大樓樑柱後方偷「喵」,員警見狀立即下車上前盤查,該男子雖非常配合,主動將長褲及外套兩側之口袋翻出供員警檢查,迅速就要轉身離開,陳姓員警感覺「太出乎意料外的配合」,適時用手攔阻時,摸到其穿著之大衣背面下方有一大包鼓起之物品,員警請其把該鼓起的物品取出時,此時該男子神情開始緊張,經查為「K他命」(42.82公克)。原該男子為逃避警方之臨檢查緝,異想天開特意將大衣下方之內襯割開,將毒品塞往大衣背面後方,以為警方絕對不可能會注意到,沒想到運氣不佳,他的刻意舉動反而讓毒品露餡! 本以為可以逃避警方之查緝,卻還是被眼尖的員警當場查獲,依法將該名男子逮捕,帶回保安大隊偵辦。
經查該名林姓嫌犯(84年次,大學肄業),生長在富裕家庭,在家人之呵護成長,其爺爺從小到大更是非常疼愛有加。近年來父母親因感情不睦分居,其便跟著母親生活,但林姓嫌犯覺得家庭得不到溫暖,便在去年背著家裡辦理休學,獨自在中山區租屋居住,並在中山區酒店當起「業幹」工作。日前林姓嫌犯之爺爺因疼惜他獨自在外生活不易,贈與他「五萬元」援助,以供其生活費用。但林姓嫌犯卻因環境複雜結交損友並也染上吸食「K他命」之惡習。昨天凌晨一時許,竟用其爺爺贈與給他的「愛的金援」,在酒店內向毒販購得1大包「16000元」的毒品「K他命」。當林姓嫌犯在保安大隊偵詢調查時,林嫌母親與外婆於接到員警通知,寒夜中風塵僕僕趕來保安大隊關心,當得知其案情後,其母親含淚說道:「怎麼會發生在他身上?他從小這麼的聽話乖巧,家人這麼疼愛他,給他念最好的學校,他竟然背著我們辦理休學,還在酒店上班……」。整夜只見其母親楞坐在座椅上不發一語,讓員警不忍及同掬其「愛子之心」的悲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