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即時訊息】民眾排隊搶購生肖紀念套幣 花蓮警分局加強安全及秩序維護



乙未羊年生肖紀念套幣於1月22日上午在台灣銀行各分行開賣,位於花蓮市公園路上的台灣銀行花蓮分局早上10點不到,就出現排隊搶購人潮,花蓮警分局也派出員警加強安全及秩序維護,1,100套的紀念套幣不到10點就被搶購一空,由於現場有員警加強巡邏,因此現場秩序良好。

花蓮警分局表示,有鑑於每年台灣銀行開賣央行紀念套幣,總是吸引大批民眾搶購,警方預估今年也不例外,因此22日開賣羊年生肖紀念套幣,警方也加派警力展開安全及秩序維護,台灣銀行花蓮分局為了讓民眾排隊及購買的過程更加順利,現場也特別規劃購買動線,讓排隊民眾和銀行業務進行區隔,現場也因此始終維持良好秩序。

隨著農曆春節的腳步愈來愈近,各家金融機構也即將提供民眾換新鈔服務,花蓮縣警局為了因應即將到來的換新鈔熱潮,將針對轄區各大金融機構展開防搶、防竊勤務,民眾在此期間,如有大筆現金需要存兌,可向警方提出申請護鈔服務,確保人身及財物之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