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人物特寫] -【感念員警辛勞 @ 治平中學志工社贈卡慰問】






桃園市私立治平中學社區服務志工社,為感念員警在寒冬中執勤的辛苦,由社長發起一人一卡片寫上滿滿的關懷與祝福,來到楊梅分局草湳派出所,獻給最勞苦的「警察杯杯」與「警察姊姊」們,由副所長代表接受,並鼓勵同學們要將此心意回饋鄉里,會老師帶著同學沿途打掃街道,獲得居民們讚許,活動於當天下午15時圓滿結束。
1713時許,桃園市私立治平中學黃萬瑞老師,與社區服務志工社長彭裕傑,感念警察杯杯與警察姊姊們,平時協助學校交通管制與整理,且又在寒冬中執勤的辛苦,及為了啟發同學們以社會服務為出發點,全社42位同學以自製卡片,寫下對員警們的關心與祝福,並且送上暖暖包及小點心給執勤辛苦的警察們,由楊梅分局草湳派出所副所長江巡代表授贈,副所長同時感謝同學們的用心,並鼓勵同學們要將此心意回饋鄉里,就在會老師亦帶著同學沿途打掃街道及撿拾垃圾,還給社區清潔也獲得居民們的讚許。治平中學黃萬瑞老師表示,社區服務志工社宗旨,在於啟發同學對社會的弱勢及需關懷的民眾與社團加以關心,進而回饋社會,從小就植入愛的心,關懷的心,所有的社員都是自發性的參與,課餘中還不忘做志工,值得讚佩與鼓勵。
楊梅分局長張弘文表示:感謝桃園市私立治平中學社區服務志工社師生們,在這寒冬中送上暖暖的祝福,讓本分局同仁執勤更加賣力,藉由社區服務志工活動的方式,使員警及青少年朋友有更多融合的互動,在互動中,讓彼此加深了解,分享彼此的經驗。並且呼籲青少年朋友們,年輕只有一次,很多青少年因交友不慎而誤入歧途,著實令人惋惜,期勉青少年結交益友拒絕和損友往來,用心在正當的活動,進而願意從事社會公益活動,為台灣多元的社會,挹注一股清新的力量與活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