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斗南警分局販毒案收網 查獲K他命偽裝咖啡即溶包

     斗南警分局及海巡署雲林查緝隊等專案小組於20日執行掃蕩毒品專案行動,當場拘捕涉案吳姓藥頭及郭姓等下游毒犯(藥腳)等共6人到案,其中甚至有2名未成年少年,專案小組人員並在吳姓販毒主嫌租住處搜索查扣攙有K他命之咖啡、分裝袋及行動電話等證物。
    本案緣於斗南分局偵查隊及海巡署雲林查緝隊等專案小組數月前接獲線報指出,吳姓藥頭(77年次、有毒品刑案資料,目前因毒品案通緝中)夥同張姓女友(84年次、無刑案資料)同居於虎尾鎮,並於雲林縣虎尾、土庫及西螺鎮等地區販賣三級毒品K他命牟利,其中購毒者不乏少年及就學中之學生,偵查隊獲報後旋即報請臺灣雲林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並對該涉案人等所使用之行動電話聲請通訊監察,嗣經長期搜集相關販毒情資及事證後,20日執行專案拘捕行動,對涉案吳姓藥頭及郭姓等下游毒犯(藥腳)等執行搜索、傳拘,專案小組人員並在吳姓販毒主嫌住處搜索查扣攙有K他命尚未分裝之咖啡1瓶(毛重2230公克)、咖啡包分裝袋、封口機、電子磅秤及行動電話等證物,全案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請臺灣雲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斗南警分局長陳其鋒表示,近年來毒品磨粉加入咖啡、奶茶包的風氣盛行,毒販們為了躲避警方查緝,會把毒品粉末混入咖啡或奶茶即溶包中,方便隨身攜行,就算在路上遇到臨檢,也容易矇混過關。毒品氾濫,吸食年齡層漸趨年輕化,嚴重影響青少年身心健康及危害社會治安。陳分局長並呼籲,民眾如發現有人疑似吸食、販賣毒品,請即向警察機關檢舉,警方將深入查緝,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