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即時訊息] -【"雲林警政App" @ 貼心服務無所不在】










新年到!新年到!想到去年過年,在台北打拚的廖姓夫婦從台北搭了快5個小時的車到西螺交流道下車,看了時間已經凌晨1點了,想到家裡年邁的父、母行動不方便,不好意思麻煩親友,車站也都沒有計程車了,夫婦二人只好在客運站度過寒夜。今年廖姓夫婦只要下載「雲林警政App」,就可以不用在車站過夜了,「雲林警政App」之「呼叫計程車」功能,提供雲林縣優良計程車行電話,可提供民眾快速的叫車服務。
家住斗南鎮的甘姓民眾日前與好友到古坑、華山地區騎乘腳踏車運動,二人因不熟悉路線而迷路,甘姓民眾突然想到前幾天手機有下載「雲林警政App」,裡面好像有雲林縣警察單位導航功能,立即透過導航至當地華山派出所,經員警協助才結束迷途之旅。
雲林縣警察局為因應智慧型行動裝置與3G網路普及,並提升服務效能,即日起提供民眾免費下載使用「雲林警政App」服務,此App系統功能計有9項服務,除了提供單鍵快速報案、民眾最想知道的「固定式測速照相地點」查詢外,另提供語音導航至雲林縣各警察單位功能,當民眾出門在外,需至臨近派出所辦理業務或請求警察服務時,透過本App之「服務據點」功能,可快速及準確的帶您前往派出所喔!此外,雲林縣警察局為「防制酒後駕車」,特於此App中提供「呼叫計程車」功能,提供飲酒民眾服務也可確保民眾安全喲!
即日起民眾可利用Google Play商店或App Store輸入「雲林警政」關鍵字或輸入以下網址或掃描QR Code即可免費安裝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