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人物特寫] -【女子深夜迷途車又沒油手機沒電 @ 幸遇里港警熱心相助】




里港分局三和派出所所長吳昆濱、警員曾文怡值服巡邏勤務,於日前深夜215分巡經里港鄉砂石車專用道旁產業道路時,發現一部自小客車在路邊龜速行進,見警車立即停靠路邊,形跡可疑,遂立即實施查證。
    經駕駛人溫○○表示,剛從合歡山賞雪欲返回內埔,因對本地道路不熟悉,導航未發揮正常功能,手機已經沒電,車輛汽油又將用罄,四處無住家正求助無門時,突見警方巡邏車來,如見親人,如釋重負。警方瞭解詳情後,發揮「土地公」功能,帶領至最近加油站加油,並指示正確返家方向,溫女對於警察的熱心服務,深表感激。
    里港分局長邱顯良表示,為民服務是警察的工作之一,也是做功德工作,能有效提高民眾對警察滿意度及增進警民關係,只要民眾有需要請求警察協助,警察會提供相關協助,協助民眾解決困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