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人物特寫] -【老翁跌落2米深水井呼救 @ 桃園警急馳救援】






 1157時許,桃園分局大樹派出所警員周彥成,民眾報案桃園區樹林一街附近的荒地的草叢中有呼救聲,請警方趕緊派員處理。
    周員趕抵現場後,循聲音在雜草叢中發現有一處水井(長、寬均約1公尺、深約2公尺),裏面有一位老先生在呼救水已淹至其胸口,周員欲立即施救,擔心無法獨力將其拉起反造成危險,立即高聲呼叫請附近居民前來幫忙,合力將老先生拉上井邊。經初步檢查,老先生受到驚嚇但身體並無大礙,員警詢問為何會跌落井中,陳老先生(24年次)表示最近晚上風大,荒地這邊都會有鐵皮磨擦發出的噪音,讓居民都睡不著,自己早上到荒地來尋找發生噪音的原因,沒想到雜草中竟然有一口水井,不慎跌入後因為井緣太高搆不著,浸在水中越來越冷,只好高聲呼救,幸好沒多久就看到警員趕來搭救。
    員警隨即將陳老先生送回家中休息,家人得知後都嚇了一跳,以為老先生只是去散步,不知道會發生意外,對於員警的幫忙表達感激與謝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