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人物特寫] -【尋獲失智老人 警雖已下班仍協助送醫 家屬再三致謝】





桃園市蘆竹分局南竹所警員呂其上和洪枝安於今日127日凌晨5時許巡邏時在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蘆興南路口發現一名男子,年歲已高,在寒冬僅著衛生衣、衛生褲,打赤腳在中正北、蘆興南路口閒晃,資深警員洪枝安認為該名男子應該有智能障礙,馬上下車察看並詢問老人家年籍資料,發覺該老人家表達能力有問題,只能拼湊講出幾個字而已,警員洪枝安檢視該男子穿著,認為應該居住在尋獲地點附近,馬上請勤務中心詢問附近周遭派出所是否有類似特徵男子,不久勤指中心來電得知該民眾為失踨人口許○○住桃園市桃園區秀山街附近,警員呂其上和洪枝安先將其帶返回並連絡家屬許○○(失踨者的妹妹)領回。許女表示,其兄有智能障礙需至署立桃園醫院就診,2位執勤警員上晚班深夜勤務雖然到凌晨6點下班,仍主動協助家屬將許老先生載送至署桃就醫,家屬也對2位員警讚譽有佳,直說2人是警察的楷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