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即時訊息-【撞我還敢跑…酒駕男追肇事酒駕男 2人全送辦】




寒流來龔民眾都會飲酒暖身、但酒後駕車又肇逃「醉」不應該,民眾報案於12218時許分在臺東市新興路101巷與101弄路口有自小客車發生擦撞後逃逸。
臺東警察分局南王派出所所長莊世忠、警員王宗漢及被害人王姓駕駛立即在臺東市更生北路692巷○○號前將肇逃之WU-42**號自小客車攔獲,並將劉姓駕駛帶回南王派出所偵辦,經對劉男及王男實施酒精濃度測試,雙方酒測值均已超過標準值,顯涉公共危險罪,2人均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其被撞車主王男表示真是有夠倒楣,因車子剛整裝好正要開回家在半路上就被撞後,對方又肇逃事後又被酒駕公共危險移送,真是得不償失。
臺東警察分局分局長雷武君表示,提醒駕駛人,餐敘飲用酒類或食用含酒精菜餚,要改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計程車及指定駕駛等方式返家,不要以身試法,養成「酒後不駕車」的守法觀念與習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