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即時訊息-【車門縫夾藏大量毒品闖路檢點 K味露餡被逮】




79年次楊姓男子,日前23時許駕駛自小客車,行經臺北市保安大隊第一中隊小隊長張敏男、警員吳崑騰、賴建勝、唐宏義、林逢源及陳在勲等6員,在大安區市民大道與光復南路口所設置之路檢點,當時警員吳崑騰發現車內濃濃的K他命及帶有一絲絲的大麻味道,當下即攔停加強盤檢該人、車。盤查過程中,該男子故作鎮定,一臉無所謂之表情,且非常的配合員警臨檢,自以為其毒品藏的天衣無縫。可是,警方透過毒品飄散的味道和其眼神望向車門扶手便顯神色緊張等訊息,查獲大量毒品大麻2(淨重5.94公克)、第二級毒品MDMA(搖頭丸)11包共計100(淨重31.31公克)及第3級毒品K他命51(淨重168.92公克),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楊嫌有毒品素行資料,被查獲大量之毒品並非第1次,本次罕見同時查獲3種大量毒品,每種毒品均分裝數小袋及持有現金六萬多元,警方合理懷疑其有販賣之嫌,並將毒品及現金扣押併辦。其被查獲時,謊稱係自己施用,顯有避重就輕之嫌,並稱其毒品來源乃於酒店向綽號「阿飛」之男子購得,原以為藏於車門夾縫內,應不會被查獲,仍逃不過眼尖員警,悔不當初。
警方呼籲,吸毒有除了危害自己之身心健康外,對社會治安已形成重大危害,警方將秉持一貫落實執行各項勤務精神,持續對危害人民健康之「毒品」列為查緝工作重點,以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