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即時訊息-【金厲害:宣導春安工作,金門縣警局展決心】

金門名城有線電視公司於12月20日舉辦成立22週年臺慶,警察局謝榮隆局長應邀參與,除對名城有線電視公司表達由衷祝賀之意外,也透由媒體直播向金門地區鄉親宣導春安工作各項相關事宜,並敬祝鄉親能在未來的一年裡事事如意,心想事成。

警察局長謝榮隆致詞時表示:名城公司成立迄今已經22周年了,22年的時間象徵著1個人從出生到成熟茁壯的歷程,也代表著名城公司在金門縣深耕有成,穩健經營而越發成熟,普遍得到當地民眾的認同與肯定,陪伴著金門鄉親渡過了無數的晝夜。

謝局長也同時宣誓,金門縣警察局將依據警政署規劃與全國各縣市同步展開104年春安工作,實施期程自1042822時起至22724時止為期20天,延續以往強化「治安、交通、服務」三大面向為工作重點,積極展現「維護治安決心、整頓交通盡心、服務民眾熱心」的三大方向,希望能全方位保障縣民生命財產安全,並提供最貼心之服務,讓民眾快樂過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