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人物特寫-【通緝男拒捕撞窗逃逸 巡守隊與警方合力逮捕】





一名遭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通緝的范姓男子,於18日清晨在平鎮市新光路上因行跡可疑遭到警方盤查,范男為求兔脫竟朝巷弄內徒步逃竄,而金星里守望相助隊小隊長謝振銘發現後,也協同警方圍捕,最後范男一頭撞上一戶民宅的窗戶,滿臉是血的倒在地上呼救,讓員警不廢吹灰之力將范男緝捕歸案。
平鎮警分局副分局長張益槐表示,遭到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通緝的25歲范姓男子,18日清晨6時許,獨自一人外出至平鎮市新光路買早餐時,在路上巧遇平鎮派出所巡邏員警,員警發現范男為列管之治安顧慮人口,遂上前盤查范男,范男見警靠近,竟丟下剛買的早餐,心虛地拔腿就跑!
員警見范男往巷弄內逃逸,也徒步在後方追捕,而家住新光路上的金星里守望相助隊小隊長謝振銘,恰好要出門晨運,聽聞警察在追人,亦加入追捕行列。
范男見無路可逃,竟一頭撞進巷內一處民宅窗戶想要躲避員警與巡守隊的追捕,但強大的撞擊力道及玻璃碎片,將撞窗的范男割的全身是傷,倒在地上求救,所幸范男送醫後,僅皮肉傷並無大礙,警訊後已將范男解送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歸案。
另熱心協助員警追捕的金星里守望相助隊小隊長謝振銘,平鎮警分局分局長高建源也將擇期公開表揚,感謝謝小隊長協助警方維護治安的努力貢獻,更希望各地守望相助隊,持續協助警方,一起打造一個治安無慮的優質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