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人物特寫-【百位幼童報佳音 壽豐所長扮聖誕老人】






壽豐鄉立幼兒園和書樂幼稚園近百名師生,於1224日上午9時許,來到吉安警分局壽豐分駐所報佳音,小朋友們打扮成各種可愛的造型,以打鼓、唱歌的方式散播聖誕節歡樂的氣息,壽豐分駐所長張淑光也熱情的扮起聖誕老人,在門口熱情的歡迎接待。 
警方表示,位於壽豐鄉的鄉立幼兒園和私立書樂幼稚園的小朋友們,每逢聖誕節個個都會打扮成可愛的小天使、聖誕樹等不同造型,在園長及老師的帶領下,他們敲打著手上的小鼓,大聲的唱著聖誕歌曲,分別到幼稚園附近的公家機關報佳音。
 1224日上午9時許,約有百名的幼兒園小朋友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壽豐分駐所門前,他們以歡樂的歌聲傳遞上帝的福音,當聖誕歌曲音樂響起時,每一位小朋友都大聲的唱起歌來。
 壽豐分駐所長張淑光熱情的接待可愛的小朋友們,不但特地準備了一大包糖果贈送,同時還開心的帶上帽子扮演起聖誕老人,和大家一起合照,張所長感謝小朋友們帶來的歡樂與溫馨,讓分駐所能夠在一片「耶誕快樂」的祝福聲中,迎接新的一年來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