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人物特寫-【運用APP手機定位功能 警尋獲少女遺失iPhone手機】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長樂派出所警員林京輝日前執行巡邏勤務,遇民眾陳姓少女神情非常著急報案稱,在逛完夜市於返家途中,發現手機不見了,趕緊報警求助。
家住臺南市東區的陳姓少女,對引頸已久買到的蘋果iPhone5s手機,愛不釋手,可是卻於日前深夜從武聖夜市逛街返家時,發現手機遺失了,說到如何存到1萬多元才買到的手機,越說越激動,第二分局長樂派出所警員林京輝受理後,立即以蘋果手機APP定位系統功能鎖定手機所在區域,再至大概位置附近撥打該手機號碼,鍥而不捨搜尋約20分鐘,最後在武聖夜市點心城找到手機,陳女眼見手機失而復得欣喜若狂,不禁喜極而泣,大喊「找到了!真的找到了」,將手機抱在懷裡說「iPhone5就像我的寶貝,太感謝警察,辛苦了警察!」。
警員林京輝秉持同理心,積極運用相關科技知識,順利排除民眾困難,熱心為民服務,足為表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