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 -【迎接全國最高點 @ 第一道曙光 「2015年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









2015年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即將於中華民國10411日在海拔2500公尺高的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祝山對高岳觀日平臺演出,邀請全國民眾在悠揚的樂曲聲中,感受心靈上的沉澱與感動,迎接新年的第一道曙光,迎向嶄新一年的人生高點。
今年的「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以高水準的多元音樂型式,精采呈現音樂與大自然間的和諧共鳴,以「曦望、日出、陽光」三部曲為主題,透過「高山音樂會」的型式,結合國內、國際與在地的演出團隊,有知名的華岡交響樂團、美聲天籟之音許景淳、知名的演奏音樂家蔡興國與張中立、國外高山樂團美洲印地安樂團及在地美聲合唱團、樂舞團,展現「全球化」與「在地化」多元融合的特色。
為讓民眾能愉快參加日出印象活動,請大家遵守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規劃下列各項交通指示措施:
()自行開車民眾,車輛須行駛台18線經過大門外3岔路口(89公里處)往塔塔加方向,於路旁有畫設臨時停車格之停車處所停車,再搭接駁車或步行進入園區。
()遊覽車等大型車輛,讓遊客在大型車迴轉場下車後,則駛出園區停放在台18線大門3岔路口(89公里處)往嘉義市方向之路旁停車位。
()機車騎士車輛不可入園,須將愛車停放在(89公里處)往嘉義市方向,右側路旁機車臨時停車位,再步行至入口處購票入園。
()所有車輛均禁止任意停放於車道上,以免造成交通阻塞影響行車安全,並禁止在停車格及道路()擺設攤位販賣物品。
()上山車輛請於上山前,在平地加滿油並檢查車輛,以避免車輛上山後故障,或因加油車潮造成交通壅塞。
()參加日出活動後,請駕駛人稍事休息,養足精神再下山,以免疲勞駕駛,造成意外事故。
並請大家配合警員與保全人員指揮,以維護參加日出印象活動期間之交通秩序,提升民眾旅遊品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