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人物特寫-【基隆警助女騎士尋獲車牌 車主父親感謝警方 欲介紹女兒聯誼】





一位民眾於日前在基隆市仁一路段拾獲重機車AE6-5※※車牌一面,並向警方表示撿到車牌,經警方檢視其車牌,車牌還在擋泥板上,擋泥板背面留有鐵鏽〈黃褐色〉痕跡,警方推測應該是因為基隆天氣潮濕多雨,鎖擋泥板的螺絲因鏽蝕而斷裂〈經警方查詢該車車齡已經10年〉,並非遭人竊取車牌,警方遂查詢車籍系統,查明車主資料。
     警員黃冠穎至車主家中查訪,車主見警方上門時,還以為發生什麼事,經警方告知其所有重機車車牌掉了,被人撿到並送至警局,車主才驚覺原來自己使用的重機車,車牌已經不見了,後來因為車主另有要事,與警方約定時間至基隆市警察局保安隊領回車牌。後來車主父親陳先生接到女兒通知,於是前往領回車牌。
     陳先生原本擔心掉落的車牌如果遭有心人士利用,從事不法行為,自己也會受到牽連,所以十分感謝警方為民服務,以最快的速度通知車主領回車牌,讓自己及家人能免於擔心受怕。陳先生因為警方熱心服務,對警方留下深刻印象並表示可以介紹自己的女兒給本隊其他未婚同仁,大家交流聯誼認識。
     隊長毛俊傑表示「治安、交通、為民服務」為警察工作主軸,為民服務不分事情大小,車牌掉了,警方通知領回,雖然是件小事,但是警方服務到民眾心坎裡,在這寒冷的冬天,能夠溫暖民眾的心,有助於提升警察正面的形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