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即時訊息-【彈珠台問答遊戲好吸睛 小學童搶答題hi翻天】







臺中市私立奧克蘭幼兒園約35名同學,於124日在老師帶領下,安排有趣的警察局課外教學參訪,同學們第一次來到警察單位這麼近距離接觸警察,都顯得格外興奮。參訪活動經由第二分局精心策劃中,小學童們認識了警察的裝備與工作內容,天真無邪的學童臉上露出了敬佩與驚奇,尤其看到警察拿出了大型「彈珠台」來玩有獎徵答,更讓小學童們嗨翻,各個踴躍舉手搶答題,讓這個校外教學充滿了歡樂。
日前幼兒園約35名同學由老師帶領來到第二分局參訪,第二分局特別準備了一系列的流程要讓小學童們好好認識警察這個職業,先是帶領參觀派出所駐地環境及各項設(裝)備,讓他們瞭解警察平日的工作內容與服務項目,並為小學童展示講解各種警用裝備,小學童們看見平常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長槍、手槍、手銬,眼睛都為之一亮,興奮地交頭接耳躍躍欲試,迫不及待的想親身體驗穿戴上身!觸摸過多種警用裝備,對小朋友們來說都是新鮮的第一次,喜悅之情溢於言表,個個笑到合不攏嘴。
接著由防治組張警務員拿出了大型道具,有獎徵答彈珠台更讓小朋友興奮地踴躍舉手回答,在開心玩樂的同時,也讓他們學習到基本的犯罪預防知識,真的是一舉數得。
透過實地體驗的校外教學,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小學童們留下了難能可貴的參訪經驗,並藉由此次機會對這群國家未來的棟樑施以法治教育的觀念、婦幼安全及犯罪預防宣導,讓未來的主人翁身心發展健全,也更近一步拉近警民關係,提升警察人民保母的形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