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即時訊息-【男毒犯拒搜身 原來穿著女用內衣褲】




擔任送貨員的67年次徐姓男子,於24日晚上22時許外出買宵夜時,遇上保安大隊小隊長張敏男、警員唐宏義、林逢源等3員在臺北市木柵路、和興路口執行路檢勤務,徐男因身上持有第二級毒品且又有毒品素行,以未攜帶任何證件為由,並謊報其兄年籍資料供警方查詢,經員警以警用電腦查詢比對照片後才坦承謊報,當時執勤員警以為是通緝犯慣用技倆,沒想到徐男並無通緝,惟其行為已讓警方高度懷疑,於是加強盤查,果然於其身上隨身包包查到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一小包及吸食器一個(淨重:0.19公克),在執行附帶搜索時,徐男不管警方如何勸說都不願將皮帶拿下讓警方檢查,員警更加懷疑其是否藏有皮帶刀或其他毒品於內褲中,直到最後,員警才發現嫌犯因穿女性內衣(2)、女用內褲(1)的嗜好不願曝光才一再堅持不讓員警檢查,離譜行徑讓警方傻眼。
警方調查,徐嫌有多次毒品前科與持有毒品紀錄,亦曾觀察勒戒,被員警攔查當日有攜帶身分證件,卻故作聰明以為警方僅查驗駕照,惟其行為舉止有異因而漏餡被逮。
警方呼籲,吸毒除危害自己身心健康外,對社會治安已形成重大危害,警方秉持一貫落實執行各項勤務精神,持續對危害人民健康之「毒品」列為查緝工作重點,以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