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咦! 飲水機竟沒有水 警查獲槍枝毒品藏飲水機】





新埔分局新埔派出所於16日上午向地檢署申請轄內毒品人口陳○○強制到驗時,在飲水機內膽發現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及一把改造手槍及子彈,另查獲同居之三名嫌犯分別是槍枝持有人及毒品持有人,即刻帶回所內偵辦。
    因陳嫌多次未到驗,故新埔分局向新竹地檢署申請強制到驗,16日上午8時新埔所所長施華煒率同員警鍾志杰、申嘉文、張享文等員警至陳嫌田新路宅準備強制到驗,想要先請陳嫌喝水以利驗尿時,竟發現飲水機怎麼沒有水?陳嫌還一直重複告訴警方那邊沒有水啦!水在冰箱啦!”又看見蓋子未蓋妥,警方更起疑,仔細看竟在飲水機裡面發現一個保鮮盒,內裝有一級毒品海洛因15.4公克及二級毒品安非他命0.63公克,市值14萬元,另於內膽中發現一個塑膠袋,打開竟是一把槍枝及子彈5顆,另有分住不同房間之同居人三名,坦承槍枝、毒品及吸食器、針筒均是他們的,全案將嫌犯四人帶回偵辦中。
    分局長吳文貴對新埔所同仁長期以來能積極維護轄內治安工作,且有良好績效表示讚許,並予公開表揚。同時呼籲民眾發揮警民合作精神共同打擊犯罪,如發現周遭有可疑人事物,請撥打110,警方立即到場為大家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