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人物特寫-【一日警察終身愛警察 警員夏曼.迦拉牧當選蘭嶼鄉長 就職前仍堅守崗位】





103年地方公職人員蘭嶼鄉鄉長選舉」有4名候選人登記參選,選情競爭相當激烈,1129日開票結果由登記第3號「夏曼.迦拉牧」,以壓倒性優勢高票當選臺東縣蘭嶼鄉第17屆鄉長。
新任鄉長夏曼.迦拉牧(原名張慶來),現職為臺東縣警察局臺東分局東清派出所警員,為蘭嶼地區少數從事警察工作之優秀青年,自民國78年警察專科學校警員班133期畢後,警職生涯長達25年,平時除積極於治安、交通工作,更以警察為民服務的工作精神、態度,長期關懷弱勢族人、關心地方發展及文化傳承事務。
夏曼.迦拉牧即將於1225日就任蘭嶼鄉第17屆鄉長,就職前仍秉持從警初衷、堅守工作崗位,1214日夜間20時至23時執行取締酒駕專案勤務,更裝備齊全參加勤前教育並執行環島公路鄉公所前路段定點稽查勤務;不經意行經路檢點的民眾發現準鄉長在寒風刺骨的夜間,身著制服執行攔車檢查勤務均表示敬佩;共同執行勤務的各所同仁對未來鄉長能對警察工作堅持到最後一分鐘的工作態度及精神更為感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