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聖誕開趴拉K 連研磨器都派上場】




臺北市保安大隊小隊長吳嘉葳、警員劉家佑、林侃輝、施性旭、顧憶東、林宏偉、洪輝武及陳瑞成等8員,於12212240分許,在臺北市大安區基隆路、長興街口執行路檢勤務時,攔停1部自小客車,當時車上除了黃姓駕駛外,副駕駛座載其朱姓友人欲前往信義區與友人一同聚會,當時由吳小隊長負責攔停,攔停時即發現車上濃濃的K他命味道,於是加強盤檢該人、車,果然於渠等2人身上分別發現K他命,其中朱姓男子將K他命裝在粉紅色的研磨器,全案依法移送大安分局。
警方調查,82年次朱姓男子無業,其友人79年次黃姓男子乃從事電腦業之資訊工程師,被警方查獲分別持有毒品愷他命為淨重0.47公克及淨重0.02公克,並在其所駕駛之自小客後行李廂內,發現諸多如七彩霓虹燈等舉辦派對之工具,其供稱因工作壓力大,需要舒解,所以才呼朋引伴舉辦轟趴,因助興而染上吸毒惡習。由於參加活動需求量大,以傳統之方法不符時間效益,故進而想出以「胡椒研磨器」來研磨K他命,既方便且快速,讓警方聽了不禁連連搖頭。
警方呼籲,吸毒有除了危害自己之身心健康外,對社會治安已形成重大危害,警方將秉持一貫落實執行各項勤務精神,持續對危害人民健康之「毒品」列為查緝工作重點,以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