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即時訊息-【停紅燈滑手機 毒蟲再次被逮】




臺北市保安警察大隊第一中隊小隊長曾文源、姜緯乾及警員黃裕勝等3員於12318時許,在臺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7巷口見黃姓男子於騎乘機車停紅綠燈時低頭滑手機,於是上前勸阻,在勸阻時,員警覺得似曾相識,便請黃男下車接受盤查,經初步查證後發現黃男有多項毒品素行資料,於是加強盤查,果然於其身上包包內查獲5小包毒品安非他命(淨重10.5公克),其中還有3包係用黑、白色之包裝,非常少見,全案經警訊後依法移送偵辦。
警方調查,黃男從事快遞工作,其表示當時看手機是在查看公司的快遞案件,那知這個動作會引來警察注意,見警方時便一眼認出是保安大隊,難怪員警會覺得似曾相識,原來黃男於去年6月曾持有毒品被保安大隊查獲。
警方呼籲,吸毒除了危害自己之身心健康外,只會讓自己陷入困境,更對社會治安已形成重大危害。另提醒各位駕駛人,於駕車或騎車時,應避免或妥善使用相關通訊設備,以免因一時分心或臨時遭遇突發狀況時,易造成事故之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