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配合警廣臺東臺辦理「大手牽小手 愛心行活動」】








本次活動由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長張天賜,帶領臺東、知本及玉里所同仁,與警廣臺東臺的夥伴們,於聖誕節及新年的前夕,一同前往中途之家,除了與少年們一起歡慶節日的到來外,也希望藉由人情暖流的注入,能讓迷惘的孩子們,對重返社會能抱持更多的信心與期待。
活動中,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同仁與孩子們一同跳舞(豆豆摩摩舞),以及玩遊戲(關懷遊戲~小天使小主人)外,張分局長也扮演起聖誕小天使,與少年們一同切蛋糕、一同唱歌、一同歡笑。
此外,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也考量轄內鐵路電氣化後,相關安全知識的重要性,亦舉行有獎徵答,讓孩子們藉由一問一答中,了解更多有關鐵路方面及平交道方面的知識。
活動結束後,依依不捨的孩子們為了感謝鐵警大哥哥,大姐姐的關懷,特地獻上一張親手繪製的卡片,圖中有小朋友與警察相互交換禮物的儀式,這代表著:「警民關係,有了重新的定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