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即時訊息-【嘉義縣警方破獲少年槍擊殺人未遂案 化解二派人馬可能火拼】




義竹鄉平溪村安溪寮於12419時許發生何姓男子遭槍擊、殺人未遂案。嘉義縣警察局局長李永癸立即指示布袋分局分局長蕭惠珠、刑警大隊楊宏麟大隊長組成專案小組,並由局長親自召開專案會議。刑事警察局偵查第六大隊第二隊獲報後亦前來協助,共組專案小組。事關重大,專案小組同時間報請嘉義地檢署姜智仁檢察官指揮偵辦。
專案小組研判現場後方空屋甚多,黃姓少年又從後方取槍,很有可能是藏槍之處所,決定調派制服警力逐一清查空屋。於昨(7)10時許於案發現場後方空屋內尋獲該把改造手槍,槍內還有子彈1顆。而在逃的三名嫌犯,在專案人員歷經4日停休的全力追查下,終於今日930分由埋伏案發現場的專案人員,發現涉及槍擊案的黃姓少年出現返回租處拿取衣物。專案小組獲報後立即調派刑警大隊偵二隊及布袋分局偵查隊刑警16名,分乘4部車輛,荷槍實彈分別由前門、後門分頭包抄。黃姓少年見狀,不敢反抗。在警方曉以大義下,黃姓少年願意通知另外在逃的莊姓、蔡姓男子到案說明。少年坦承因為自衛,總共開2槍示威,其中1發係誤扣板機走火,導致何姓男子受到槍傷。全案將少年以殺人未遂、槍砲彈藥移送少年法庭。莊姓、蔡姓男子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嘉義縣警方在將士用命下及時將非行少年及嫌犯追查到案,有效化解二派人馬可能火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