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即時訊息-【演很大!酒駕男故技重施裝病送醫 聽到要自費一秒清醒:我沒事!】




為了拖延移送時間,酒駕男子居然裝肚子痛,要求員警送醫急救。一名酒駕男子因酒後駕車,被帶回警局,才不到幾分鐘,就在警局裡大喊肚子痛,員警緊急通知救護車送醫。沒想到,一到急診室一名醫生脫口說出:「看病要自費」,該名酒駕男立即從「肚子痛」中轉醒大喊:「我沒事了」!一下子就戳破其伎倆。
     文山第二分局表示,現年56歲的林男,有多次酒駕被移送紀錄,仍然抓不怕,1218日晚上與友人喝酒談天,接著又想續攤,開車行經景華街時,被眼尖的警備隊副隊長洪鴻銘發現,身上還傳來濃濃酒氣,檢測後酒測值高達1.02MG/L
     林男隨後被帶回警局偵訊,但在等待移送之際,林男突然大喊肚子痛還不斷抽搐,疑似病發。於是警方秉持著「三安原則」,通知救護車,將林男送往萬芳醫院,沒想到抵達醫院之後,聽到「看病要自費」之後,立即從救護擔架上跳起來說自己沒事。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林姓男子前科累累已有多次酒駕移送的紀錄,這次酒駕再度進警局,故技重施裝病逃避法辦,最後還是自露馬腳被依法送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