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即時訊息-【越勞相揪開跨國毒趴 冒名應訊遭警識破】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偵查隊接獲民眾檢舉,稱基隆市仁二路230號「凱悅KTV602包廂內有越南籍外勞集體開毒趴,旋即通知線上巡邏警力馳赴現場,員警抵達後發現包廂外散溢「愷他命」燃燒惡臭,見該6名男女吸毒伴隨酒意,遇警突襲混然不知,現場桌面盤子內放置磨好之K粉供在場人施用,經查除其中一名莊姓男子為台灣籍外,其餘23女均為越南籍,經逐一檢查在場人隨身物品,其中阮女企圖趁隙將隨身毒品丟入馬桶湮滅證據,為眼尖女警及時發覺攔阻,並當場在其隨身提包內查獲搖頭丸2小包(16)K他命7小包(合計26.1)、另在陳女菸盒內查獲K他命1小包(0.7公克),渠等均坦承施用惟辯稱不知桌面毒品係何人所有,渠等以越語低聲交談企圖串供為員警制止,並立即帶返分局偵辦。
6名男女帶回分局偵訊時,其中陳姓越勞()為躲避查緝,竟謊報登姓越勞年籍應訊,員警發現該外勞工作地址在彰化,怎會來基隆唱歌,經以電話詢問該公司負責人有無該名員工,竟回稱怎麼可能,他在宿舍睡覺啊,陳男始坦承冒名應訊,員警喝斥後,其餘越勞才輕聲的向員警說:「我也是假的!證件是撿來的」,員警不敢大意,逐一核對清查身分,並打電話向雇主確認身分,其中2名男性、1名女性均係逃逸外勞,並冒名應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