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即時訊息-【勇警不畏3公尺高鐵塔基座 一躍而下逮獲竊嫌】




橫山警分局沙坑派出所警員賴士鈞與所長陳慧璿於123日查獲被通緝男子江○○(46)於橫山鄉竹30線石王爺竊取亞洲水泥廠索道電纜線兩條約40公尺,全案依竊盜罪及公共危險通緝案移送法辦。
嫌疑人江男於123日下午騎乘重機車,前往橫山鄉竹30線石王爺竊取亞洲水泥廠索道電纜線,被民眾發現報警,警員賴士鈞與所長陳慧璿到場後,發現一輛機車停放該處路中,江男正在鐵塔水泥基座上分解剛竊得電纜線,2人便上去查看並詢問,江男心虛,回答支支吾吾,剎時江男從索道鐵塔基座跳下落差約3米高的山坡逃逸,警員賴士鈞見狀毫不考慮,便跟著跳下去追捕,所長陳慧璿立即從他處圍捕,江男逃跑了約30公尺仍不敵賴員的好體力被逮捕,被逮後坦承犯案竊取電纜線,所幸警員賴士鈞未受傷,而江男也只左額頭輕微擦傷。
   警員賴士鈞今年10月份才剛從學校畢業,分發至沙坑派出所服務,賴員表示跟著嫌犯從那麼高地方跳下,當時也沒想這麼多,心裡只想一定要將竊嫌繩之以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