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人物特寫-【村民流血倒臥山區路旁 警急送醫防失溫意外】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仁愛分局武界派出所於日前晚間1930許,接獲村民彭森林報案稱:「有民眾橫躺於界山巷道路旁,有生命危險之虞,請求警方派員處理。」
武界派出所警員曾維國接獲報後,立即與警員詹志勇馳往現場,發現有一民眾橫躺馬路且鼻子流血不止,經查係村民馬○○,因酗酒過量倒臥路旁,無法自行返家,當時下著綿綿細雨,且近日大陸冷氣團持續籠罩全台,溫度遽降,深怕馬民發生意外及失溫,警員曾維國立即脫去身上大衣讓他裹身取暖,即合力抬至巡邏車上,緊急將病患外送,2030分許,順利將傷者送至埔里基督醫院診治。
仁愛分局武界派出所警員曾維國、詹志勇,迅速將村民送醫,為民服務工作熱忱深受患者及家屬感激與讚揚。仁愛分局員警平日除維護轄區治安及交通整理工作外,對突發為民服務工作更是熱心積極從無任何怨言,民眾的小事即是警察的大事,凡事「同理心、感同身受」,雖為小事卻深深烙印民眾心中,對警察留下最深刻的好感,著實提升警察為民服務之形象,殊值嘉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