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人物特寫-【拉K後又酒駕 4小時內被同一員警逮2次】






廖姓男子與朋友於128日凌晨2點在臺北市文山區某KTV歡唱,為了助興拿K他命捲入香菸吸食,文山第二分局景美派出所警員朱正榮等人前往臨檢時,現場聞到濃厚的K他命氣味,地上發現留下1包殘渣袋及1支菸蒂,廖男自知無法逃避警方查緝,坦承吸食K他命,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分局。
    廖男8日早上6點在分局偵查隊完成行政裁罰程序,離開後,因第1次違法遭警察逮捕,心情低落欲喝酒解悶,到分局旁的便利超商買瓶酒喝了幾口後,騎車返家,沒想到剛騎不遠又遇到景美派出所警員朱正榮巡邏經過,眼尖的員警一眼就認出是稍早被他抓到的吸毒犯,立即攔查發現該男全身散發酒氣,懷疑有酒駕行為,實施酒精濃度測試後酒精濃度超出標準值,又接了1張酒駕罰單並扣車,廖男直呼:真是衰神上身,要趕緊吃豬腳麵線去霉氣。
   正所謂賊星該敗,廖姓男子1天內又拉K又酒駕,又都被同一員警查獲,真的應驗了「歹路嘸通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