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人物特寫-【單親媽媽扶養5子女又遭竊 鳳林派出所關懷訪視給予溫暖】



 家住鳳林鎮鳳信里的楊姓單親媽媽獨自撫育5個小孩,最大的15歲,最小的6歲還沒上小學,一家6口每月靠政府低收入補助為生,楊女有時擔任臨時媬姆貼補家用,生活勉持度日。豈料日前楊女友人的孩子竟將他們母子6人生活費竊走一半,讓楊姓單親媽媽生活陷入困境,鳳林分局鳳林派出所除了依法偵辦之外,所長林琮祐得知楊女窘境主動和女警蕭雅君前往探視,並致贈愛心米,希望幫助楊女暫度難關。女警蕭雅君並協助楊女辦理馬上關懷救助,向張榮發慈善基金會申請補助,藉由社會資源妥善照顧弱勢家庭。
鳳林派出所所長林琮祐表示,女警蕭雅君偵辦刑案能主動關懷弱勢,並協助轉介慈善團體協助,值得同仁學習。員警以「傾聽民需、回應期待」做好為民服務工作,讓民眾充分感受警察親民愛民之熱忱,希望民眾能平安度過寒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