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人物特寫-【哈士奇迷途記 台南→湖內 湖內警熱心安置尋主人】



高雄市湖內區中山路一段附近的早餐店老闆娘帶著一隻哈士奇狗向湖街派出所報案,老闆娘表示:哈士奇不斷闖入早餐店,頻向其討食物且發現哈士奇狗身上掛著狂犬病疫苗的牌子,判定哈士奇應為走失狗,便將其帶至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尋狗兒主人。
湖內分局湖街派出所警員李宜靜受理報案後,將狗兒安置在派出所後方空地,且提供狗兒食物讓其溫飽;此外,警員李宜靜發現狂犬病疫苗牌子上的號碼與電話,立即打電話至台南市動保處請人員協尋主人,然因適逢六日動保處人員無法進行作業,請警方等至星期一再行處理;哈士奇狗兒待在湖街派出所的兩日,由警員張羅食物、鋪棉被,暫時安置哈士奇狗兒。
星期一時湖街派出所再次打電話請台南市動保處協助,終於找到主人戴郁珊,戴小姐接到警方電話後,立即趕到湖街所領回,並激動表示:哈利 (哈士奇狗兒的名字) 已走失三個月,每天都在哈利行經路上找尋,也上網瀏覽公告,以為哈利不會再回來了。能夠再次見到哈利,心中感動不已,並謝謝警方熱心之舉助其團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