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即時訊息 -【金警局提報「偽酒喝不得、打假顧民生-查緝偽劣高粱酒專案」 獲內政部列入實地評審單位】




金門縣警察局於1039月份提報偽酒喝不得、打假顧民生「查緝偽劣高粱酒專案」服務規劃類參加第七屆政府服務品質獎參獎,獲內政部警政署評列為績優單位並陳報內政部參獎,並經內政部列入實地評核單位,於1226日由內政部副召集人王銘正率評審委員項靖(東海大學教授)、林聖芬(中國電視董事長)、黃素娟(經濟日報社長)、董天傑(內政部簡任秘書)及內政部暨警政署長官等10人蒞警察局及金酒公司實地評核,評核後王副召集人表示,金門縣警察局致力於提升為民服務工作,今天,看到警察局能在眾多單位脫穎而出的表現,表示首長相當重視此項業務,謹代表內政部表示肯定,也預祝警察局能在今年的評獎作業獲得佳績。
  實地評審於26日下午13時持續進行至17時止,評審項目包含簡報103年服務品質執行績效、參觀為民服務工作現場作業、查閱服務品質績效書面資料及座談交換意見等。評審委員一致表示,在過去評審過許多的單位,參獎服務規劃類的機關需多再編列一筆預算來執行,看到金門縣警察局能在不增加預算,且能有效整合跨域合作團隊,包含臺灣、金門、廈門,並獲得良好成效,自本專案執行至今計查獲243件、偽劣酒17萬多瓶、總計金額為新台幣45百多萬元,在今年委託國立金門大學針對查緝偽劣酒部分施做民調,亦獲得縣民87.3%正面評價,實屬難能可貴,值得每一個機關向金門縣警察局來做標竿學習。
  金門縣警察局局長謝榮隆表示,滿意度的追求是永無止境的,此次以「偽酒喝不得、打假顧民生-查緝偽劣金門高粱酒專案」,服務規劃類參加政府服務品質獎,最主要的目的在維護民眾食的安全及金酒公司的商譽,參獎的過程中感受到組織文化與員警在服務上的觀念與態度改進,這是非常難得的。最後也要感謝評審委員觀察鉅細靡遺、鞭辟入裡,指導非常到位,不管哪一位委員的指導都是非常重要且具有前瞻性,警察局的進步是持續永續的,警察局會全力朝委員所建議的方向來做,以不辜負民眾對警察局的期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