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好文好圖-警組BAND唱進校園宣導 效果奇佳


基隆市警察局婦幼警察隊為預防校園性侵害、性騷擾及性霸凌案件發生,於12月中旬至基隆市建德國中宣導婦幼人身安全,以灌輸學生性侵害、性騷擾、性別平等及家庭暴力等正確觀念,期能建立學生自我防衛意識並建立正確價值觀。

        為加深學生印象並引起迴響,警方利用組BAND之方式,以話劇演出性侵害、性騷擾及性霸凌等劇幕,使學生透過看劇從中習得自我保護意識。此外針對講題作有獎徵答並贈送宣導品,學生均踴躍舉手搶答,好不熱鬧,效果奇佳

        警方提醒應注重自我人身安全保護,師長多注意學生交友狀況,尤其現今網路發達,更應與家長結合深入暸解家中青少年上網交友問題,預防不幸案件發生,民眾如對婦幼安全及權益保障有疑慮,可隨時撥打該局婦幼警察隊02-24211971電話或113保護專線諮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