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人物特寫】-車禍纏訟2年終得公道 婦人送花感謝小港警熱心專業協助



小港分局小港派出所警員林敏楠、鄭以文曾於2年前(10111月下旬)受理1名林姓婦人提告其車禍受傷案件,林、鄭2員秉持同理心,鉅細靡遺地查證、勘察車禍現場,亦因林、鄭2員的用心,才終於讓纏訟2年多的林姓婦人獲得法院判決而還其公道,並特別送花感謝林、鄭2員的熱心協助。
林姓婦人2年前曾因車禍受傷案件而到派出所報案,當時林、鄭2員態度親切、誠摯待人,頓時讓原本相當緊張的林姓婦人放鬆不少,而林、鄭2員在聽完林姓婦人陳述案發經過後,便立即開車載著林姓婦人回到案發現場勘查每個細節,並鉅細靡遺地記錄在林姓婦人的筆錄中,也因為如此,林姓婦人在出庭面對肇事者質問時,總是能夠提出相當證據來證明自己的清白,最後歷時2年多的法院判決總算還其公道,這也讓林姓婦人非常感謝當時林、鄭2員的熱心協助,並特別於日前送花來表達其感謝之意。
林、鄭2員秉持同理心受理婦人報案,鉅細靡遺地勘察、紀錄案發現場,協助纏訟婦人得以獲得法院還其公道,深獲民眾讚許及認同,實為人民保姆之良好典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