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即時訊息-【勇警街頭制伏壯碩詐騙車手】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員警於11271530分許執行便衣巡邏時,發現有一部汽車一直在便利商店前徘徊,警方依多年辦案經驗直覺有異,如同詐騙集團車手行徑,於是一路尾隨其後,行經中區中華路一段109號便利超商前,見駕駛下車,警方隨即上前表明身分進行盤查,男子陳○○見狀即拔腿狂奔,此舉警方更加確定該男子有犯罪之虞,即上前追捕;追捕過程中,身材高大體重近九十公斤的陳嫌在人來來往的大馬路上不斷掙扎反抗,雙方扭打成一團,陳嫌拚命反抗,連衣服都被扯下來,纏鬥好幾回合,警方終將嫌犯制伏上銬;路過民眾不知情,原以為是街頭逞凶鬥狠事件,俟支援制服警力到場後,才驚覺原來是警察在抓壞人,目擊民眾頻頻稱讚警方好勇猛,並給予正面評價。
  警方於現場扣得銀聯卡二張、手機一支及新台幣九萬四千元等犯罪證據,經警方訊問後,陳嫌坦承係由綽號「大頭」的男子交付其銀聯卡二張及密碼,並以每張新台幣五百元的代價,進行詐欺提款犯行,警方訊畢將陳嫌依詐欺罪移送法辦,並全力追查幕後的詐騙集團。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呼籲民眾若發現可疑人士在銀行、超商ATM前徘徊,或頻換卡多次提領大筆現金情形,可撥打110報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