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人物特寫】-車熄火無錢加油卡在蘇花公路 蘇澳警慷慨解囊助完成環島行程






日前宜蘭蘇澳分局澳花派出所接獲報案在蘇花公路146公里處有一男人獨自牽機車行走險象環生,所長胡傳明及警員邱金雄立即趕往現場。到達後發現該男子平日見網路許多人騎機車環島便想嚐試,從桃園出發一路以逆時針方向繞行,行至蘇花公路時,見天色已晚便想繼續趕路返家,誰知半路機車熄火卡在路中。邱員瞭解後檢查車輛發現熄火原因為汽車用盡。只見該男子欲言又止,惶惶不安,稱因為環島已將身上盤纏花光身上目前沒有錢。警方告知先不用擔心並先行至最近加油站購買2公升之汽油應急,待車輛確定能發動時,胡所長擔心該男子身無分文,後續行程會有其它狀況發生,便自掏腰包500元幫助該男子完成後續行程。羅民對於警方的慷慨相助感到相當感動,在他最需要的幫助的時候警方能伸出援手,真的讓他深深感覺溫暖及友善,也直呼有警察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